微信 |微博|手机| |无障碍

武房大厦开展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武房大厦开展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2016-01-25 19:24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010884970/2020-61036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6-01-25
有 效 性 有效

 

    房管网讯(通讯员方汉勇)10月24日,按照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多部门协同配合,成功开展了一次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整个演练活动历时近1个小时,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共进行了三个科目的演练:一是7楼区域发生煤气泄漏,引发报警的处置;二是电梯紧急断电情况下被困人员的救援处置;三是中心员工使用消防灭火器具演练。通过这次演练,中心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反应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厦消防设施设备得到一次实战检验。此次演练,中心各岗位人员在突发事件处置过程中协同配合,反应敏捷迅速,处置过程协调紧凑,合理得当,较好完成了应急处置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对安全工作保持高度重视,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努力做好武房大厦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大楼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