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手机| |无障碍

警示教育明底线 清正廉洁担使命

2021-09-30 09:52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为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不断增强廉洁自律

在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之际

按市纪委统一部署

市房管局开展了一系列廉政宣传活动

9月15日

市房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和《生命重于泰山》。

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御各种风险和诱惑,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筑牢拒腐防变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9月16日

市房产信息中心2个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集中学习活动上,观看了由中心年轻党员朱哲煜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以《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影响与经验》为题录制的微党课视频。

中心党员纷纷表示,现场实地录制的微党课视频形式新颖、喜闻乐见、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学习成效更为明显,更能深刻铭记我们党纪律建设历程的艰辛与不易,从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营造“清廉机关”建设的良好氛围。

9月17日

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被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思想根源和严重危害,这是一次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步,交易中心将继续按照《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落实廉政宣教各项任务,教育党员干部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政绩观,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高度警觉,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唯干唯实、善作善成,为清廉单位的建设贡献力量。

9月17日、18日

市物业管理事务指导中心和市房屋安全管理中心分别召开了廉洁宣传教育大会。

两场会议都传达学习了武汉市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驻局纪检监察组《驻在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十项负面清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实施办法(试行)》,以及《国务院安委办 应急管理部部署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市安委会部署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心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和《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