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手机| |无障碍

市房管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二)

市房管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二)

2020-09-28 17:14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010884970/2022-25654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28
有 效 性 有效

9月24日,市房管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普查,副局长陈新政,武汉大学研究团队,办公室、法规处、开发处、租赁处、保障处、物业处、安全处、科技处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汇报了武汉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武汉大学研究团队介绍了规划基本思路,局领导和相关处室就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强化与全市规划编制部门协调沟通,按照中央和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结合我市住房和房地产业发展实际和特点,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突出重点,在规划编制过程中突出对房地产市场发展、老旧小区改造、住房租赁试点和人才安居房建设以及保障性住房建管等重点工作的谋划安排,在规划编制上体现发展观点、前瞻思想。细化内容,在主要指标、重大任务、保障措施的设置上进一步具体细化。强化协同,相关处室将围绕重大任务、重点工作积极提供最新的政策要求、上位依据和相关素材,推进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