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手机| |无障碍

手机用户-武汉首套房认定

2023-02-01 15:04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来信时间:2023-01-15

来信内容:家庭湖北襄阳有房,在武汉首次买房,是否属于首套房?

回复时间:2023-01-18

回复内容: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向城市留言板反映的诉求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武政办[2016]159号文)及相关文件精神,住房限购政策由房管部门执行。关于个人住房信贷政策,在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的指导下,由各商业银行负责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即限贷政策的执行。鉴于您咨询首套房信贷政策,建议您向相关办理银行咨询。 2023年1月18日,我局通过电话向您反馈办理情况,您已知晓结果。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单位: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联系电话:027-8548210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